晴天🍃🍃

盖上棺材撒点土

祝叶修0529生日快乐w
今年你是21岁的小队长,你率领嘉世夺得三连冠,创下王朝盛世。
今年你意气风发一身荣光,没有谁能阻挡你的锋芒,任何东西都拜倒在你的却邪之下。
入坑很晚,也就一年不到。但是喜欢你是我做的最狂热的事情了,但是我特别开心w
第一次打榜第一次买同人第一次抢周边第一次微博撕逼第一次买免费午餐……
我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给了你。
我记得挺久之前我做过一个辩题,题目是——你是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共度一生。
我当时选的是我爱的人。
但是平时侃侃而谈的我,在当时并没有做好这个辩题。也许是因为知识不够,也许是因为我还不懂爱情。但是当时老师对我说的话,我一直记得。
“我爱着一个人,这种精神上的满足是谁也给不了的。”
只有我爱的人能够带给我的,哪怕他没有回应没有表示也没有关系。因为爱不是简单的付出与回报啊。
我爱你这件事情,就足够我乐在其中了。
最最开心的不仅仅是喜欢你,还有的是喜欢这样一个强大又温暖的人啊。你身上的优良品种我能吹一年,你的可爱与好我也能说到天荒地老。
还有叶粉,这样一群可爱的情敌。我当时入坑,以为花钱最多的是买买买。后来才知道,大家做的最普遍的,居然是以叶修的名义做慈善。这是一种怎么样的精神呀,你们怎么这么温柔呢。
我们以叶修的名义捐钱修路,农民感谢我们送来了水果,你们就自己担了运费一个不落的全部免费抽奖送回给叶粉。我们以叶修的名义买免费午餐,开心时买,不开心时买,特殊日子买,平时有闲钱了也买。还有好多好多的慈善公益……
粉随正主了,加入你们非常开心w
用买的周边凑着摆了个阵,非常的寒酸,有好多还在路上,希望明年摆阵能够更加拿得出手w
非常喜欢叶修了,你喜欢荣耀多少年,我就喜欢你多少年呀w
“有幸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热度(12)